公司党委黄俊雄书记一行赴广东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发布者:康俊发布时间:2023-07-23浏览次数:21

为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教育部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文件精神,落实学校关于主题教育与访企拓岗工作相关要求,公司党委书记黄俊雄带队,于7月18日赴广州、东莞与深圳开展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学院就业指导教师代表阎伟教授、帅锦平副教授,党政办主任康俊参加调研。

黄俊雄一行先后走访了广东广播电视台、东莞广播电视台、蓝天教育集团、中建三局科创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华南分公司、中建三局集团华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与中建壹品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南方分公司等单位,交流观摩了各单位发展历程、文化理念以及核心产品等。

在座谈会上,黄俊雄表示,本次访企拓岗是学院深入了解各单位用人需求、深化用人合作的重要契机,学院将广泛深入开展调研,深入了解社会用人需求,并以单位用人需求为导向,有针对性地加强人才培养,为用人单位输送更多行业紧缺的融通复合型人才。

此行,学院调研掌握了用人单位对各专业人才培养、实习就业、产学研深度融合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还与部分毕业生进行座谈交流,认真了解了他们的工作与生活情况、薪资待遇以及发展空间等。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有效促进了校企之间合作和交流,为员工实习就业搭建了校企协同的平台,同时与走访单位达成企业宣讲和招聘、人才队伍共建等进一步合作的意向。接下来,学院将结合专业特点,做好供需对接,推动实现校企双方互惠共赢,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